烤肠抄手叉烧包

查看个人介绍

我靠我希望我的网速和手速能快一点啊啊啊啊啊买爆啊啊啊啊啊

鱼干煎雪:

转了 转了(希望大家资兹

SvlieOwen:

拉了几个吃嘉金的朋友一起搞的小礼包,不要点推荐

通贩地址走 点我

其他事项看宣图,有个错误的地方是B款挂件是单面,不是双面,单挂件用不做立牌,注意了。

感谢各位陪我闹滴朋友 @鱼干煎雪  @nomi  @Smowstar 

有什么问题请在评论回答

我又忘了说了,关于糖果,保质期六个月,开盖后请在两周内食用完或放进冰箱,以防糖果粘在一起,不开盖放在干燥处即可。

评论
热度(667)
 
©烤肠抄手叉烧包 | Powered by LOFTER